中国恩菲中标雄县组团1#雨水泵站工程设计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浏览次数:
+ . -
  4月18日,中国恩菲成功中标雄县组团1#雨水泵站工程设计项目。

  雄安新区雄县组团作为雄安新区外围“五辅”组团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引领、支撑淀东片区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组团建设突出改造提升,彰显人文气息和古城韵味,旨在实现与雄东片区、昝岗组团联动。雄县组团1#雨水泵站项目作为雄县组团内的重点项目,承载着完善城市排水防涝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平的重任。

  1#雨水泵站设计规模为33.1立方米/秒,主要设计内容包括泵站主体、辅助用房、进出水箱涵、进场道路、电控、景观绿化等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BIM、CIM设计工作。项目规划选址位于雄县组团规划内大清河景观风貌区,泵站整体设计契合雄县组团“四核一带一径双轴多点”的总体空间景观架构,融入“一带”即大清河滨水活力带,打造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的郊野风貌,营造三水毓秀、一水弯环、水清岸绿的城市风貌。项目实施后,雄县组团排水防涝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项目呈现也将为大清河滨水活力带增添又一重要景观节点。

  未来,公司将凝心聚力保障项目设计成果的高质量交付,助力雄县组团的城市功能提升及雄安新区的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用优质履约为公司开创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新局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