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恩菲参展2023中国国际矿业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浏览次数:
+ . -
   10月26-28日,2023(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在天津召开,中国恩菲第15次参展。中国五矿党组书记、董事长翁祖亮到中国恩菲展台巡展指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诚,副总经理安晶出席大会。

  本届大会以“创新驱动,促进矿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自然资源部、天津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为期三天。本次大会“线上线下”联动,举行主题论坛、专题论坛、展览、推介会等活动,吸引了260余家国内外企业参展。

  刘诚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艾芬豪矿业有限公司、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就矿业开发、生产、技术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展会期间,参展人员广泛收集了行业前沿技术信息和市场动态,了解国际矿业市场的发展趋势和需求,加深了与各国、行业企业的沟通交流,赢得了全球各大矿业企业对公司雄厚实力的高度赞赏,并就如何加强合作进行了洽谈。在智能矿山论坛上,公司专家陈小伟还将作题为《传统矿山智能化转型升级解决方案及创新实践》的报告,展示公司在矿山领域数字化、全流程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公司创新发展70年之际,本次参会将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强化在绿色矿山、智能矿山领域的品牌形象,彰显恩菲品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