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恩菲参展2023年印度尼西亚国际矿业工程机械展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6日 浏览次数:
+ . -
  9月13-16日,中国恩菲参展亚洲最大的国际矿业、工程机械设备展览会——第23届印度尼西亚国际矿业、工程机械、建筑设备和混凝土展览会。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魏甲明出席展会。
  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十余个国家的行业知名参展商参展。公司牵头组织中国恩菲矿业“走出去”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参展展会并亮相核心位置。联盟通过特装展位设计、视频、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多元展现了公司在国际工程领域的综合实力、联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能力以及联盟装备的技术实力。
 
 
 
  在同期举办的“重型设备经销商的角色变化”峰会论坛中,公司专家围绕“红土矿领域重大装备的技术与应用”与各国行业人士进行了深入交流。印尼VKTR、MITSUI、V.M.Salgaocar and Brother Pv、印度INDOROMA、华越镍钴、宁波力勤等行业企业均到联盟展位观展交流,对联盟的合作模式和服务能力给予了高度赞赏。

  本次参展提升了公司及联盟在印尼的品牌影响力。未来,联盟将继续加强横向联合、促进协同发展,为推动全球矿冶技术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