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恩菲牵头编制的《自然崩落采矿法技术规程》发布实施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9日 浏览次数:
+ . -
   近日,由中国恩菲牵头主编的《自然崩落采矿法技术规程》团体标准获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学会批准发布实施。

  为规范国内自然崩落法在咨询、设计、建设和生产管理等全生命周期的技术要求,公司牵头,联合云南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和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编制此标准。标准凝聚了国内自然崩落法技术在科学研究、咨询设计、施工建设、生产管理等诸多阶段的先进理念、技术创新与工程经验,对于提升我国自然崩落法开采技术设计质量,规范建设、生产和管理活动,保证矿山生产安全,推动矿山科技进步以及厚大贫矿体安全高效低成本开发利用具有重要意义。

  标准的发布实施不仅标志着自然崩落法技术在国内的成熟和壮大,也为我国诸多低品位厚大战略矿产资源高效经济开发提供了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