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恩菲亮相智慧矿山建设论坛暨第五届“数字鞍钢 数字生态”现场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8日 浏览次数:
+ . -
  5月25-27日,智慧矿山建设论坛暨第五届“数字鞍钢 数字生态”现场推进会在鞍山市成功举办。公司作为推动国内矿山数字化转型发展的重要企业之一,受邀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由中国冶金矿山企业协会、鞍钢集团联合主办,鞍钢矿业公司承办,设置智能制造展、分论坛、应用场景参观等环节,旨在交流共享冶金矿山企业及鞍钢集团数字化、智能化建设经验和成果。在智能制造展上,公司集中展示了“恩菲矿山技术与服务”“恩菲智能矿山解决方案”“恩菲智能装备”等行业领先成果,让参展企业深入了解了公司在智慧矿山领域的的核心技术、创新实力和工程业绩。在智能采矿分论坛上,公司矿山事业部副总经理陈小伟作了《传统矿山智能化转型升级整体解决方案与创新实践》主题报告,并作为交流嘉宾,与专家进行了交流讨论。由公司EPC总承包的眼前山铁矿是四个应用场景之一,现场展示了其在推动传统产业与数字技术深度融合方面的成果。项目以“矿石流”为主线,融合“信息流”“业务流”“数据流”,打造了设备运行自动化、业务流程信息化、生产管理数字化、企业决策智能化的井下安全高效智能矿山,获得了参观嘉宾的一致好评。

  以本次现场推进会为契机,公司将继续发挥在智慧矿山领域的核心专长技术和人才优势,为推动“数字鞍钢”建设、矿山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积极贡献恩菲智慧和恩菲力量。